Friday 2 December 2011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曾经
对自己的身高深感自卑
身边人对我的有意批评
或无意玩笑
尤其是比我还小的
虽然嘴上傻笑
我其实我心里还是会有疙瘩

我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太矮
所以大家注意不到我
常有被忽略的感觉

但是
很庆幸的
我拥有了一群体贴的你们
很高兴认识你们
My Friends^^

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我也曾经怀疑着...

周杰伦的《稻香》
“在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却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他唱得很对
我应该好好反省反省一下

或许过去的我对身边的事物太敏感了
或许想法思维应该变通一下了
>>不要一次跌倒就一蹶不振
>>不要一次失望就换来一生绝望

我可以是很好的自己
不要限制在自己的框框内
走出那框框
等待你的不再是那让你畏惧的未来
而是
辽阔的天空
空旷的草原

期待别人待你好,爱你之前
至少先学会爱自己

Learning to love yourself,it is“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