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遥不可及的...梦

看到凯文报名海螺了
心中
总有几分羡慕
几分嫉妒
他已经一步步地
往自己的梦想迈进
几乎是还不犹豫的
那...我呢?

我自所以不敢跨出那几步
多半是因为家人
他们对这个行业有保守的想法
他们希望我能有份安分的工作
安定的收入就好了

另一半是我那要不得的自卑感
站在镜子前
瞧瞧自己
哎~
又矮、又肥、又丑
歌声又不怎么样
跳舞更是不能看

怎么办呢...
我梦想中的舞台
原来...我一直都在盼望着
曾经
我是多么地享受
在舞台上奋斗的感觉...

原以为
我只是嫉妒能在舞台上
发光发热的人
我很努力地去接触音乐
学钢琴
参加唱歌比赛
还记得有一次
参加了RC Got Talent
和同年级的朋友组成了Acapella
真的很享受
那一次
大家组合在一起
混合在一起的和声
那一段美妙的旋律
真的是今生难忘的

原来
我就是热爱唱歌
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
曾经安慰自己
无论走到哪
都可以是自己的舞台
不过
有时候就是很钻牛角尖
我就是热爱表演的人
很喜欢在舞台上努力地背影
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掌声...

啊~
怎么觉得自己的心
变得有点丑陋了
我是不是变了...

我的未来
对我而言...触手不及
充满迷惘的前方
何时才能定下心来
何时才能
圆了这个梦
这梦想已久的美梦...

大家都在努力着
我呢?
我...不知道...

1 comment:

  1. 追梦固然困难,但只要坚持,仍然会有出头天!考虑清除吧,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