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加油!

冬至到了
又是团圆的时候了~

不过好可惜哦
爸爸今天又做工
一大清早
就只有妈妈在忙
还有一个苦命的妹妹
在被妈妈无情的使唤
我们这些“不孝子女”呢
睡的睡、玩的玩
不孝极了~

直到开饭时间
大家总算能聚在一起了
姐姐也回来了
不过我不怎么高兴(因为又有人要跟我抢电脑玩了>.<)

热了汤圆
盛了碗来吃
想想之前一起聚在一起
汤圆配花生碎
多么好吃
今年只能一个人
孤零零的啃汤圆

不过弟弟也是很好笑啦
他很无厘头的说了一句
妈妈说汤圆吃一颗,长一岁
他吃了50颗,岂不是61岁了
真是的,这样也信>.<

是我这几天心情不好吗?
还是天气太热人太烦躁
总觉得
部落格里净是些
不愉快的感受

一想到妈妈一直催我去找工
我就烦~
一想到妈妈执意要我选读中六
不听听我的选择
我更烦~
一想到明天要问工的对象
是speaking的
而且又不知道是什么工作内容的
哎呀~烦死了~

这就是人生吗?
渐渐长大
就会面对不同的烦恼
不同的挫折

我...
能跨过吗?

很想不顾一切地奔向前方
推到层层的障碍
找的自己的未来

对!
我应该更勇敢...
是时候振作了
对自己信心喊话
“晓雯,加油!”
“我的未来,加油!”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