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学车日记1-听Undang

学车在我这一辈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
我爸爸说:
“各个生日比你迟的朋友现在都驾车驾到能飞咯,你学都还没学”
=.=有什么好比的~
好了,说回我自己学车...

Lesson 1: 听Undang
事先,通过伊淋跟Louis拿到agent的号码
通过伊淋爸爸打电话询问
决定在星期六去听
顺便约了祎雯,丽冰,Esther,蕙娴
结果:
Esther不能~
丽冰National Service,来不及考车
蕙娴妈妈还没回,问不到
到最后就我,伊淋和祎雯去了
跟爸爸敲了RM100

跟agent约好的时间是8.30am
赖床到7.39am好不容易起了身
梳洗,冲凉,maggi mee早餐
等...等...等...
到了约好的时间但迟迟没见到车影
伊淋急得一直问来了没

8.45am
用特别的鸣笛来叫我出来
车上已经有祎雯和一个马来人了
Louis之前说这个agent很friendly
erm~ ok啦~
他叫Ah Aloy
确定了有没有带IC
就以飞车的速度驶到伊淋家
误打误撞之下带到了伊淋家
然后就到学校附近的shah bandar学车中心

事实上我们是迟了
登记时
总觉得counter的人态度不是很好
就算了
一下子说派错卡
一下子说进错房
结果还误进了政仁妈妈在教课的哪一间
哎...真是xiasui到...

结果被送到“拘留室”
等到大概10.00am才到回那个教室上class 2
来了个马来老师
讲课是含糊不清
讲了好一阵子才听懂他在讲什么
好像试着要讲笑话
却偏偏讲的都不好笑zzz~

听到真的很sien了
偷偷跟伊淋和祎雯偷吃糖
还好中间有休息
出来才发现这里附近是工业区
荒山野岭至少还能找东西吃
这里... 哎~
去了他们canteen吃了盘面
巧遇静儿和裕雯
他们class 1的
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幸好
回来时是政仁妈妈过来教
专业多了
问什么答什么
咬字清楚
这才真正叫上课
Class 1很不幸
因为马来老师过去教他们了

回家咯~
结果接我们回的是辆Toyota Unser
是个马来人
Ah Loy不懂去哪了
多了两个男生
还好车大
不用挤

回到家
累了...
又饿了...
决定下个星期五去考undang
42/50
啊~要好好读
我不要重考啊~


证件和教科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