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吉隆坡迷路记

生活今天
和安琪、可欣、诗敏
还有几个看过但不懂名字的同校朋友
一起去Midvalley看教育展

一路上我们几个
叽叽喳喳地聊了一大堆
不过的确聊得很开心

到了KL Sentral
我们被分隔开了
因为不同包厢的关系
男生先上ktm了
我们女生这里因为太挤
结果只能被迫等下一轮

到了Midvalley
就直接进去教育展了
其实比PWTC那一次小了很多
竟然还还被我们遇到之前那欠打的小子
算了
走自己的~ hng~

其实我也只是问了海螺
其实真的很想学唱歌
不过自认自己没什么天赋
只能妄想
不敢实践
原本我和可欣是为了韩新学院而来的
很讨厌啊~
上次去PWTC它不来
这次来Midvalley又给我派去PWTC
啊~快疯了~

一路上
一直接到美娟的电话
原来他们学校今天有开放日
不过也来不及去了
韩新学院...
感觉跟你好无缘~

过后我们又跟可欣的朋友meet回
到Mc Donald吃午餐
听他们叙述刚到Midvalley ktm
被老千盯上的过程
吉隆坡好危险~

接着
我就拼命狂call同届和学哥学姐
要怎样从Midvalley去到Pudu的精武华小
要参加学记回巢
最后决定保险一点
到Central Market

结果打算去搭ktm时
被困在Midvalley里面了
兜兜转转
走到了The Garden Hall
可恶~
怎么那么难出去
结果问了一个guard
才走了出去

他们下KL Sentral
我下Kuala Lumpur
到了他们的站
我们就说bye bye了
他们下车前还拼命叮嘱我要小心
T.T感动~
这么关心我~
一个人的
终于到了自己的站
不会走到CM
乱乱问
乱乱走
终于让我走到了!

5.35pm
等等等...
竟然等不到一个学记
急死了~
只好一直打电话给丽琳
她说有人到了
不过就是等等等
就是不到T.T
吓得快哭了~
结果打给梓维
才知道因为下雨又等不到人
他们早在我到的前几分钟收队了~
命苦啊我~

好险最后梓维过来接我
我这只迷途羔羊终于得救了
原来去那边要搭LRT
去到了Pudu站
看到泪眼汪汪的颖夤
原来她也迷路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T.T

最后
终于回到家了
学记们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