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大喜之日

老师和师公^^
今天是我的钢琴老师——佩珊的大喜之日
今天一大早
时间大概是7点吧
我就赶到她的家
想一睹她出嫁的情形
还有看看她们怎么整新郎~^^
我到的时候
她已经化好妆、穿好婚纱了
真的好美...好美...
因为之后赶着去听考车的theory
所以就先和她拍拍照咯~^^
不过我穿的好普通哦>.<
不过不用紧
再美的花,也需要绿叶的衬托
我就来做那绿叶吧~(=.=不要脸)

雯忆和紫艳随后也到了
刚好赶得及看新郎和他的兄弟们闯门
哈哈~
漂亮的新娘
不过...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当然是要过姐妹们那关咯~

昨天我去JJ和Pasar Malam时巧遇佩珊老师两次
结果...原来就是在买整人的东西~
真是的~
她的姐妹们一大早就部署好要整他们的东西
万事俱备,只欠新郎车~

新郎车终于到了
啊~
新郎的兄弟们个个一身军装
想要打仗似的
最好笑的莫过于那个komander
哈哈~超好笑的~
他说话好逗趣~

新郎官当然是帅翻咯~
整个港星的feel~
佩珊老师,没嫁错郎哦~
赞啦~
鲜花配绿叶~哈哈^^

她们怎么整新郎的兄弟呢...
其实,我只看到一半~>.<
她们让他们穿上写有字的纸内裤
那个“komander”还把它穿破了呢~
哈哈~

还有还有
她们让他们一上一下做push up
上面的人
要把下面的人嘴上的杏仁
咬到盒子里
哈哈...结果没机会看新郎新娘亲吻
倒是看到几个壮汉在亲亲~>.<
还有一个环节是一人穿上有瓶头的内衣
一人要把里面的啤酒喝完
就像吸奶一样~咦~

老师和她的姐妹们

还有很多很多啦~
因为车到了
所以就要走先了咯...
还好Aloy人好
可以到老师家载我
不然我就看不到那么“精彩”的画面啦~
哈哈~色到~

给老师的祝福:
咳咳~等了二十八年,终于在偶然的巧合下,
让你找到了另一半...
接下来的日子,要和老公相偎相依,互相扶持...
愿你的龙子健康出世,加油~要幸福哦^^

愿你未来的生活
像高音谱记号一样
在每一段旋律
划上美好的起点

*她们整新郎和兄弟们的照片
 等我整理好在post上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