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暮光之城-破晓(上)

今天
约了Kah Yee,蕙娴,万羱,福文,还有带了两个妹妹
去看了《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Part 1

实在是不幸
Holicmovie ticket竟然卖完了
原本还以为能省钱
6张RM50
能省几多了
只能买贵的
一张RM11
又不能骗儿童票
因为是PG13
=.='''

进去了
电影好像有点delay了
蛮迟开始的
开始时竟然还忘了关灯=.=

看预告时
原以为是很多XX戏什么的
还以为会放个PG18
怎知道出来竟是PG13
反而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被列为三级片
标个PG18
还好我是还没上映前
跟几个傻的(福文,万羱,家望,和另一个妹妹)
去完图书馆管理员的慰劳宴后
疯狂的跑到Aeon的TGV
看了半夜场

其实
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能和朋友一起出门看电影
或许
毕业过后
大家都各忙各的
哪有这种时间聚在一起
所以
能相聚的时候
就应该更珍惜
和朋友的每分每秒
将来回想起来
至少
有个和朋友们开心的回忆^^

言归正传
暮光之城
真的真的真的
很好看!!!
虽然是蛮喜欢Edward Cullen的
但是我也很喜欢Jacob
就算得不到自己的爱人
但是还是很愿意祝福她、帮助她

老实说
里面Bella怀孕的过程
真的是蛮恐怖的
因为是跟吸血鬼生的孩子
所以怀孕过程是喝人血来喂宝宝的~
宝宝出生后
Jacob竟然只看了她的眼
就能预见未来
未来的他们竟然是在一起的!
啊~~~
难以置信!!!
作者太疯狂了吧~
不过那个小女生真的很清纯、很可爱~

其实不止这些啦
也有好笑的部分
我觉得最好笑就是Bella帮孩子取名的时候
男的叫E.J(Edward Jacob的名缩写)
女的就叫Renemee
不懂为什么好笑
但就是好笑
竟把两个情敌的名
用来取孩子的名~lol~
哈哈~看了才懂>.<

啊~现在很期待最后一part
现在Bella为了保命
也成了吸血鬼
接下来会怎样
我...还不想知道
不想去问那些看了书的人
来扫自己的兴
好好期待明年的11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