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又是倒霉日

今天
原本约了Mr Wee
想问看promoter工作内容
地点在JJ的Starbucks...

由于他是speaking的
我会怕
就拉了小树一起陪我
我们十点就到了
约好的时间是11点
就到楼上去逛逛咯
怎知
到了Comic Paradise
他打电话来说
他high fever
叫另一个同事来
要等到两点

没关系咯...
我...等...
其实中间我有企图想推掉了的
因为他的training是在Subang USJ的
远啊~
还要塔ktm
没$$了啦~
而且可能一月就开课了
怎么做工~
结果就被他酸咯~
他说:“怎么可以还没接job就在说training的problem,不可以这样的咯~”
其实,我想说
若连training都去不了
怎么开工=.=

算了咯
就听听看他怎么说咯
在等的当儿
在JJ里闲逛咯
饿了
就在food court吃面咯
可怜到~
结果遇到Kah Yee
她没看到~
打给她
她没接~
打给她妈妈
她妈妈似乎有点炸到
哈哈~
结果才知道她要回了~
bye bye lo T.T

大概快到两点了
万羱说他也要找工
也要一起听
就来了咯
从两点等到三点半
没人来=.=
可恶!!!
竟敢放我飞机~

回Sentosa时
我们很“幸运”的
坐上了一辆露天巴士
整辆巴士没窗口
只有头顶上两个紧急出口开着
刚好下毛毛雨
可想而知咯~
憋死了~>.<

淑盈,抱歉了~
让你浪费时间陪我来
结果是空等...
不过跟你聊得很开心

万羱,paiseh 了~
我也不想的~
请你ice-cream算是请罪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