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邦咯岛之旅(二)

哈哈~
到了期待中的第二天
走到海边
上了船
出海咯~

到各个角落参观
有六星级海上宿舍(贵啊~)
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石头
其中有苹果石、鳄鱼石、鲸鱼石、海龟石
驾船的Uncle还抓了海参和海胆
让我们瞧瞧

接着就是浮潜了
带上了蛙镜
带着既兴奋又害怕的心情
小心翼翼地
下了海
啊~吓死我了~
我最后一个下
下的时候脚没踩水
差点头要栽进水里了
还好前面有个人给我抓住
终究以狗爬式游到了前面
其实过程中就只是拼命踩水
看鱼的次数只有几次
之后就蛙镜进水了
旁边的船还一直往我们这里靠(真是的=.=)
接着就上船了

过后
我们就到了水上活动的地点
玩了香蕉船和魔鬼鱼
也是很吓人的活动
不过还好
坐香蕉船时
那个人让我们在较浅的地方摔下
但是就因为这样
两次我都撞到人
做我前面的是蕙娴
第一次骑在她背上
第二次则是敲到头@@
痛~

之后就是魔鬼鱼
不知情的我
两只手只抓了一个握把
手好酸哦~
第二圈差点没力抓了
就一直在海上拼命得乘风破浪
搞得像地震一样
震震震~

过后就在海上吃鸡饭
到海边走走、泡泡水、吹吹水......
就回到宿舍去了

冲了凉后
有些去骑自行车
有些睡觉
有些玩UNO
就是没力去玩Kayak了
真是的...
这整个过程花了我RM60
再玩kayak的话又要花多RM20
破产啦~

BBQ晚餐后
有些去了沙滩
有些留在宿舍看《宫心计》
美婷回来后
show出了她的“杰作”
不过还好
真的拍的很美
给个“赞”^^

晚上
再度去搜寻蓝沙
这次大家变聪明了
围在一起让海面变暗
才容易找到蓝沙
阿Fai来后
带我们到另一个地方
那边更多~
一闪一闪的
跟着海浪冲上来
好漂亮~

步行回去时
就当快到宿舍时
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
是佑盛~
想吓人咩~=.=

夜了
有些人已经累到睡着了
而那些不睡的
不是在pillow talk
而是聚在餐桌
玩杀手游戏
竟然再要睡的时候斗眼力@@
玩着玩着
因为坐着没动
都有点在海上摇摇晃晃
晕船的现象了~

玩到4点多
冲了凉
到了5点才入睡~
累啊~

1 comment:

  1. 哇~给我赞?那我回敬你4个“勾勾”~嘻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