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找到工啦~!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份工作
第一份是在Form3的时候
在Econmart当cashier(哈哈,其实那时还不够岁的>.<)
现在找到另一份了
是淑盈的介绍的
under她姐姐的
在JJ的Watson里
当Skin79 BBcream的promoter
工资很不错
新年有得放假
做星期六和日而已
不过只是一月而已啦~
过后又要另请高明了

今天到KFC跟淑盈的姐姐碰面
淑盈的姐姐叫Stephanie
另一位叫Amy
她们都很好~
她们介绍了我即将要推销的产品
哈哈...我真糗>.<
这次竟然把cleanser念成cleaner了
哎呀~

Briefing很快就结束了
她们希望我不要有压力
哈哈~
怎么会没有呢
做promoter的工
怎样也得拼点业绩出来吧~

希望在一个月的工作期间
我能顺利地胜任这份工作
要加油啊~
不要辜负推荐工作给我的人啊~

还有
谢谢小树
谢谢你帮我问到这份工作

谢谢小树的姐姐
让我做这份工

谢谢小树姐姐的同事
一起参与为我解说产品

哈哈~
贵人们,谢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