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学车日记4-新手上驾

今天
2.00pm
就在我吃着面的当儿
突然电话来了
教车的就快到了
啊~不是说2.30pm...
赶紧把面忘嘴巴里塞
他的车不久后也到了

教我的人原来是Aloy的弟弟
上次还认错他>.<
去的时候是ok的
学的时候就恐怖了~
原本以为很友善的他
一圈又一圈
语气就越来越差了
一直中骂T.T
Steering转到到快断了
人家不会就慢慢教嘛...
好想哭T.T

今天学了上下山
和3 point turn
一直都不敢放开clutch(不要傻傻学我>.<)
因为那是唯一自救武器
学了快两个小时时
他叫我系上安全带
好恐怖~好像有什么阴谋
原本以为他要教我parking
结果教我走出去大路
回家!!!
什么 0.o
啊~哪里敢啦~
怎么求他就是要我驾

T.T天啊~
才第一天就要我驾大路
不要玩我啦...
结果还是上了T.T
第一个出口就车辆一大堆
慢慢驾...慢慢驾...
慢到他一直叫我换gear
越换越高~
偏偏来的不是靠近学校那间
是上次听theory那件
远啊~~~

兜兜转转
好不容易到家
T.T终于到了~
下车时手脚都要软掉了
原本吃饱饱的肚子
一回到家就拼命咕噜的叫

简直跟冒险一样
好刺激
好恐怖0w0

啊~要快快适应才行
壮胆一点
行的~
敢敢驾!
不要慌!

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