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学车日记6:上下山

呼~
好紧张好紧张
应该有三四个礼拜没学车了吧
我昨天真的是睡不下去
在床上翻了又翻
4.30a.m.醒一次
又再翻
啊~睡不着啦~

这次
终于换人啦~
换了个Malay Guy
原先还以为他是华人>.<
很像那个周星驰《功夫足球》里面的那个坏蛋
——谢贤
呵呵~有点夸
不过他人很好^^

在Shah Bandar
跟之前Shah Alam的那间有所不同
所以很陌生
他教我上下山
带我绕了几圈后
就轮到我自己学啦
伊淋,祎雯
我的怎么没摇三下啊?>.<

他下车后
一开始是还Ok的
不过
慢慢的
状况就来了
死火N次
撞倒Tiang一次(而且还是正面=.=)
Park不进两次

四个小时啊~
我是觉得还挺得过
不过
天气很热啊!!!
快中暑了~
手心一直冒汗
Steering转到手都长茧了

我其实还有四次
缩成两天
一天四小时
但我现在很后悔
因为老实说我还不是很熟
再学一次就要考了
天哪~
早知道分作几天学就好了~

他带我认了一次考试的路
就回了
怎么办~
剩下一次
再等个十天
就是JPJ的考试了~
福文啊~
你的Kancil借我练一下啦~

一定要Pass!
一定要Pass!

还有伊淋、祎雯
明天考试也一定要Pass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