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农历正月十四

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
难得没人叫醒的早晨
当然是睡得饱饱的
才愿意起床>.<

打扫完房间后
妈妈也煮好了长寿面线
今年的面线还真特别
是大条面线
外加两颗红鸡蛋
我们的传统是鸡蛋一定要用筷子弄破才吃
算是诞生吧?
哈哈~不知道>.<
吃的我好撑哦~
不过很好吃^^

好丰盛的火锅料哦~^^
晚上呢
虽然没有庆生蛋糕
不过我有火锅大餐哦^^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火锅的感觉真好
虽然中间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不过依旧很开心
因为料很多
吃得很饱^^
很有满足感~

农历十九岁了
祝我生日快乐~!!!

愿望是... 考车一定要PASS~!!!
还有还有...祝我快高长大~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