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18th

不可思议的
来到了18岁
这个热血洋溢
充满挑战的岁数

现在的我
仿佛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前面等着我的
是选择

对我来说
18岁看似长大了
事实上是一个很迷惘的年龄
18岁看似很精彩
但是面前等着的
是一片荆棘的道路
等着我去闯

或许
在这条路上
会害怕
会却步
但唯有突破重围
才能活出自己

18岁的我
想做很多很多事
我要慎重地选择未来
我想恋爱
我要过得开心
我想更了解人生的真谛
我要每分每秒的美好时光
我还想有好多好多的冲动

欢迎
我的18岁~^^
我要好好的度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