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学车日记7:大路

今早
被我妈妈叫醒晒衣后
就一直在玩电脑
2点才学车

怎知
Malay Guy在11.30a.m.打来
说12点来
@@
会不会太早通知了!!!
直接换衣
煮面吃
赶到~>.<

今天啊
他带我走了两三圈大路
他教到快吐血了
还好他人好不会骂人
不然...

其实
我真的还不是很会驾
几时换gear
几时break又还一号gear
Steering几时要转大力几时要转小力
还有很多很多...

啊~
要傻了啦!
竟然在红绿灯前死火
油踩不够,clutch放不多
在那边狂震
而且我还在第一辆T.T~

还有还有
这个时间是学校放学时间
OMG~0.0
应该很多认识的看到
好丢脸>.<

里面的那三项呢
我想只要考的时候不紧张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回家后
大概七点多接到伊淋
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她们两个都没过T.T
她们都没过
那我呢T.T

教我车的人一定失望透顶了吧T.T
不管了
一定要过
一定要过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过!
加油啦!晓雯!

还有你们也是~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