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灿烂的元宵夜

今年的元宵节
我们去了佛光山东禅寺

我们到的时候
刚好是首相纳吉莅临的时候
哈哈~
第二次现场看到首相
第一次是在星洲日报报馆的新春活动
托学记的福^^
差点就能握到手了~
哎呀~可惜...
早知道站前点~XP

他的车牌是5号
哈哈~没事乱记干嘛>.<
感觉上...
他的车很挤...
因为左右坐着保镖
首相就被夹在中间
就这样缓缓驶进门口

今晚的东禅寺真的很漂亮
月到十五分外明
每一棵树上都是星光闪闪的彩灯
每一根柱子上都是红彤彤的灯笼
很多人都把愿望写在纸条上
挂在祈愿树的树枝上
一颗颗祈愿树
被五彩缤纷的纸条
点缀得更加五光十色
漂亮~

我们到了许愿池
抛钱币许愿
我只愿SPM成绩能有好成绩
第一个钱币就抛中了“学业进步”
Lucky~
不过过后的都丢不中>.<

原本想到舞台那儿看看
怎知
碰到首相也要进来的时候
真的是...
人挤人~
算了~我投降!
到旁边的艺术摊位去逛逛~
哪儿有陶瓷品
还有画家帮人画肖像
还有漫画家...

过后
走到美术馆门前
想进去走走
结果两个欠打的妹妹冰淇淋还没吃完
等~
等的当儿
看到了一个衣着时尚的男生
不过我只注意他那“戴眼镜”的T-shirt
他走进去过后
我妹才告诉我是叶俊岑
走进美术馆看看
还真的是~
个子高
身材瘦
皮肤白
原来主持节目需要这样的look~
参考下...哈哈~

出来的是后碰巧遇到可欣一家人
告诉她看到叶俊岑
还整个人兴奋起来了
就差没直接冲过去而已
哈哈~

挤不进舞台那边
就只能看电视墙
刚好看到凯文和俊彦跳舞
两位还蛮上镜的
呵呵~
听东于哲唱完
我们就回了

回的路上
几乎整个仁嘉隆的交通灯前
都站了个交通警察
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
又碰巧遇到首相要回家
还得开路给他
阵容又够大的
前前后后跟了数十辆的警车
就只为了保护中间的一辆首相车

就这样
过了个灿烂的夜晚
没抛柑,没捞柑
听着电台的“线上抛柑和捞柑”环节
就这样...
圆满的踏上归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