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学车日记9:Finally

进过一次失败的洗礼后
这一次
我终于过关了~!!!

这次特地把闹钟调早一点
因为怕他说8点
结果7.30a.m.
就打电话催我>.<

所以
这次有足够的时间冲凉
吃点东西
垫垫胃
爸爸出门前
不忘提醒我
记得拜拜后才去考车
我当然照做
有拜有保佑
至少拜拜了能让我平静一些...
呼~

Aloy弟弟很准时
时间一到车就到
就这样
载满了一车的人
前往考场去

这次是Sesi 1
啊~ 34号
啊~ 好紧张~
不过幸好
我的34号前多了个“P”
因为是重考的关系
所以得等Sesi 1的“新考生”考完
才轮到我们
呼~
松了一口气~

等的当儿
我只看成功过关的人
对~
没错~
得正面思考...
这样一定能过!
哈哈~
虽然只是偏方
不过紧张的心情的确有平复了点

终于轮到我们这些“重考生”
候车区的考官
由于等着休息
所以连号码都不跟
自个儿选车
谁想上就谁先上
我当然是畏畏缩缩的等在后面

结果
等到后来
全都上了
我变成了最后一个
不过
那边的两个考官很照顾我
原本到我的时候
是辆旧车
他们叫我别上
先坐着relax~
他们说新车比较好驾
比较有力
有经验的人给的劝
我当然听!

随后
一个考官把辆新车驾过来
叫我上那辆
还帮我调好位子
好好~
就这样
我再次上了考场

>>>>>>>>>>>>>>>>>>>>>>>>>>>>>>>>>>>>>>>>>>>>>>>>>>>>>>>>>>>>>>>>>>>>>>>>>>>
第一关:上下山
战战兢兢的驾上了右边的那一条路
第一次没到黄线
他叫我退下去再来一次
第二次
终于到了黄线
为了不重蹈覆辙
我这次
慢慢来...
踩油
放clutch
坚持等到车子有动一下
才肯放hand break
偏偏这时候hand break放不下来
这次我学聪明了
边踩油边跟hand break斗
终于hand break放得下来了
车子终于也走了~
Yeah~过关!

>>>>>>>>>>>>>>>>>>>>>>>>>>>>>>>>>>>>>>>>>>>>>>>>>>>>>>>>>>>>>>>>>>>>>>>>>>>
第二关:Parking
等了好一阵子
终于有车位了
缓缓地驶了进去
开始parking
不过
第一次
感觉怪怪
好像park不进
驶出车位
再来一次
第二次
原本也是不成功的
偶然间让我望了一眼side mirror
啊~
终于想起我漏了看那7支铁了
谢天谢地
这次总算park进去了
那个考官也很帮我

>>>>>>>>>>>>>>>>>>>>>>>>>>>>>>>>>>>>>>>>>>>>>>>>>>>>>>>>>>>>>>>>>>>>>>>>>>>
第三关:3 point turn
来到了最后一关
很steady的完成了
但是偏偏出来的时候
差点要撞到bumper
所以停了下来
但是事实上我是没撞到的
而且又已经出格子外了
那个考官原本已经说我fail了
不过
我park好车
下车后
那个之前在候车区的考官
偷偷让我pass
啊~
我今天也太幸运了吧^^

啊~太好了
如果因为那个最后一秒的“失误”
pass不到
我真的会懊悔到要命的
呼~
幸好这次雨后天气好
考官心情好
才能在好几次差点失败的当儿
顺利过关
总算不枉费RM120的重考费

真是太好啦~!!!
今天太开心了~!!!

7 comments:

  1. thn 帶我們出去走 XD

    ReplyDelete
  2. 你还不是考到了~
    一次就过~
    爽到~>.<
    所以你载~哈哈~

    ReplyDelete
  3. >0< 沒有車啦
    還有你的blog的時間很乖捏 =.=

    ReplyDelete
  4. Leow....你的 Rush...是时候出动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Rush 只有我爸爸 可以駕 買來不就是就聲明鳥 >.<

      Delete
    2. 驾Waja咯~
      本地国产车...
      做个爱国子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