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现实

夜里
我等到所有人睡了
偷偷地
躲在被里哭

不是情人节没人送花=.=
而是
我慢慢的
见识到了
社会的现实面

一直以来
我只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
也许是天生叛逆
一直想出外闯闯
不过
当我带着畏怯的心
缓缓走向现实的当儿
我感受到了
现实的险恶

今天
到Asia Brand面试的时候
碰到不少钉子
表嫂很帮我
不过也连累了她
因为考车延迟了面试
害得她必须一直低头跟人家say sorry
一边的我只能惭愧...

后来
她遇到了之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跟她们一起到NSK逛
然后到我家附近吃蚝煎
过程中
听到了很多很多
就像伊淋所说的
所谓的现实中的勾心斗角...

这份工作
估计是不成了
总是畏畏缩缩的我
究竟还有什么能耐
站在这现实的社会里呢?

原以为坚强的我
能挺得过重重的困难和挑战
今天
我总算见识到了
我的懦弱

这只是还没踏入这个社会的预习
未来
或许会有更多
我还未见识过的
现实的层层面孔

对于未来
现在的我还是迷茫的
还未摸索出一个所以然
或许
现在的我
还未准备好
就像小孩开大车
乱闯一番

所以
现在的我
只能活在当下
做好当下的自己
并且准备好自己
去面对那即将离我不远的“现实”

4 comments:

  1. It would definitely takes some time to accept. Be strong and never give up! JIA YO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Ding Xian...
      Ya~ I will be strong to face it
      I will try my best
      Thanks y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