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乱逛

位于“The Chicken Rice Shop”隔壁的“冰点”
今天
我、美婷、俐冰一起回学校拿银行簿子
到了学校
那个警卫敷衍地问了几句
连通行证都不用拿
就直接让我们进了

俐冰要还书
不过老师们都在开会
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
上了图书馆
跟家望聊了很多
关于今年华文学会交流营的问题
再下去考卷室
跟Puan Lim聊了Choir的事
Yummy~

书还了
银行簿拿了
到食堂买点小吃垫胃
然后就再俐冰回了
我和美婷呢
就去银行关户口

等等等
整整等了50多个人
轮到我们+处理完毕后
刚好4.30p.m.
去JJ咯~

我们逛了好多店
(其实只有几间,只是一直来回徘徊>.<)
时装店...看衣、看书包、看文具
没主见的两人
想买一样东西
都要像个半小时
唉~

结果
先跑去一肚子算了
到了一家名叫“冰点”的店
我点了黑胡椒鸡肉乌冬面
美婷点了儿童鱼柳餐
还点了一壶茉莉茶
的确都蛮好吃+好喝的~^^
还遇到在Sakae Sushi做工的Connie
聊了很多很多
结果聊得蛮迟的^^

然后呢
又再那几间店徘徊
美婷一直想买的书包买完了
物色好几款
就是拿不定主意
在店员的帮忙下
好不容易做了选择
我也买了件外套
美婷多买了一件T-shirt
其中两样扣30%
第三样算RM20
算是蛮值得了啦~^^
另外
我还买了苏打绿《夏.狂热》的专辑哦
Sodagreen~!!!
哈哈~RM9.90
值得~!!!

回家前
找了友隆和稚铃聊天
聊了好一阵子

看时间不早了
就回家了
结果我们竟在停车场迷了路
哎呀~
真是的
找了老半天

不过幸好
终究让我们找到了
就这样
带着忐忑的心情回家了
(回家我妈又要唸了>.<)

感谢还有乱逛的机会
不然以后做工或读书了
就别想这么逍遥了T.T~
所以...
感谢美婷
载我去银行
陪我去乱逛
差点都中骂~
哈哈~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