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学车日记8:考车1

原本是说8.45a.m.来载
结果...
8.30a.m.就来了
真是的
我还没准备好啊~>.<

这次是Aloy来载
结果上车了才发现自己忘了带照片
叫他再等我一下
载了泽彦
我们就直接到考车的地方了
原本是还有载一个印度女生的
结果不懂是被放飞机还是什么
弄到Aloy很不爽~

泽彦有够快的咯
上次我听Theory的时候他才听Undang
竟然跟我同时间考车

到了那边9点多
等到了10点
中间跑去食堂吃
不懂是面不好吃
还是我紧张得没胃口吃
有点吃不太下>.<

拿了号码
是Sesi2的24号
说快不快
说慢也还好
很快就轮到我了
好紧张哦
上车了就拼命调位子
它的gear很硬啊~
很难换
车一换
之前的熟悉感也没了
一陌生
就更紧张了
唉~

上山时
很幸运的
是蛮顺畅的
也很顺利地停在规定的黄格内
赶快举手~

可是
就在考官叫我走时
我踩了油门
放了Clutch
可是...
竟然没有那个动一下的感觉
不管了
放了Hand Break走再说
怎知道
放不下来
就在我专注于搞Hand Break的当儿
油门不小心放了一些
我又怕那个考官催我
结果呢
恭喜
车往后退了
考官马上:“Hand break tarik,turun”
OMG 0.o

这才第一关叻~
不是吧
之前上山我从未失误的也~
最有把握的
竟然这么快就Fail
才考了1分钟也!!!
我晕@@

结果
泽彦也是同样的错
坐同车的
统统没过>.<

到考大路的等候区等
等了2个小时多
结果午休时间到
在这里我应该等了快4个小时
还好找到人陪我聊聊
要不然真的是得在紧张中度过
她叫梓情
是SMK Seafield的
他们学校的Choir队
之前在Subang Parade也见识过了
真是好的没话说的咯
还得了第2名
不过她不是Choir队的
哈哈>.<

总算到我了
一个马来女生上了我的车
原本以为女生会比较好
结果...
唉~
跟她请安不应
那就算了
我明明一直在重复做那5件事
结果她只勾了3个=.=

一路上
只觉得
她的态度不怎么好
摆着一张臭脸就算了
讲话还得用讽刺的语气
不是我想说
那辆车的Gear
真的不像我之前学的那么好换
真的很硬啊
每次一换到4
真的是“死”
一直拉不下来
结果逼不得已
又换去1
在重新来过
她就说:“连Gear都不会换啊?这样也要学人家驾车啊?”
我也很冤枉的回她说:“真的很难换咯”
...她继续她的一脸不爽

这个难搞的Gear
害我两次换不到1号
而且还是在红绿灯
停了好一下子才走
真的不想讲了
又是因为这样
一紧张起来
忘了打Signal
结果她又很不屑的说:“连Signal都不用打”
这次是真的没话讲了
我惦惦

这一路上
困难重重
还好最后终于顺利驾回去了
呼~
原以为我的烂技术
加上她不爽我的表情
过不了这一关
幸好上帝保佑
让我险险刚好16分过
其实算了她少算的分
应该是17分的咯
不过
过了就好
别计较太多

等到全部人考完
我们才总算有得回
是Aloy的弟弟载
结果还给我绕几圈在那边玩跑车
Hello~
这是Kancil叻~
驾这样快在那边玩
很恐怖咯
是祎雯的话肯定敢敢骂他

除了我和泽彦
还载多两个男生
满车的男生=.=
一个载去码头
住Pulau Ketam的
竟然来这里考
另一个是住青年华小附近
都很远
我和泽彦明明就住很近
结果还得最后回


真的是一路的惊险
恐怖到
小小一辆Kancil
驾到简直像在飞
我真的没有夸张
他真的当成赛车来驾了
连我这种头跟车顶还有段距离的人
竟然还能三番两次敲到头
Geng~

顺利到家了
冲了凉
松了口气
继傍晚的大雨后
夜里
又下起了倾盆大雨
回想到早上的事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我真的在意这次的考车
为了这一次
我拖延了工作的面试
搞得那个人很不满意
结果竟然没有过
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能不哭吗? T.T

这次的挫败
真的让我重重摔了一跤
下个星期的重考
但愿
能顺利通过吧
我...祈祷着...

感谢朋友们在我考上山失败后
给予的安慰
让我考大路没那么紧张
也感谢伊淋和福文
在考前帮我恶补了一遍
一一帮我解答我不清楚的地方
真的很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果然,很aiyo~
    加油吧!不要紧张,越紧张越容易“凸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