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继续狂欢新年

继初五的大团拜后
哈哈~
我们的拜年旅程还没结束哦^^

今天
大年初六
我们回到了母校
(其实也不懂是母校还是父校,小学是母校,中学不该叫父校吗?lol~)
由于昨日团拜到半夜12点
好累啊~
所以就决定迟点才去

原本打算叫爸爸载我去
去之前收到“神父”的短讯
哈哈~搭他的顺风车去^^
冲冲忙忙的赶出门
去NSK找廖万羱
顺便买几包花生
结果他依旧的大牌
竟然睡不醒没做工=.=
结果就到他家去接他去学校

到了学校
erm~
来的人的确比我想象的少
一到礼堂
最惊讶就是看到瑾秋和Natthan

首先
第一件事就是做贺卡
太临时了
不懂要怎么做
伊淋就跑来
讲了一大串的题目
《巴生中华国民型中学校友新年回校联欢会》
忘了
大概是这样
哈哈~伊淋Formal的感觉又来了>.<

大家来坐着聊聊天
吃吃饼
交换贺卡
好像是一个2005年毕业的学姐拿到我的
怪不好意思的
做的很难看一下
Sophia哥哥的贺卡
我呢
抽到的第一个回家了
接下来的无数个抽到朋友的
还抽到两次自己的=.=
最后抽到Sophia的哥哥的

哈哈
打开红包封
贺卡的内容真让我苦笑不得
他的贺卡内容是“Eric Woon”
哈哈哈哈~
他说他忘了Email
只好写他Facebook的名
的确是个很特别的贺卡~lol~

之后
第17站:Esther妈咪+Anselm阿古家
我们挤两辆车去Esther家
阿古不在家
结果Esther就打电话叫他回来
哈哈~真是的~
结果阿古回来
带了比我们昨天去团拜的人
更多的人回来
看傻了>.<

大家就围在一起玩Mafia
还加了小女孩
很好玩^^
阿古很好杀
祎雯和他很喜欢自相残杀
哈哈~

原本是1点去伊淋家的
结果玩玩一下玩到2点了
伊淋也来电催了
所以...哈哈~
转站咯~

来到伊淋家
跟可欣和诗敏会和
又继续玩Mafia
然后吃伊淋妈妈煮的面
好吃^^料很多
还多拿了伊淋妈妈的一封红包
第18站:可欣+诗敏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接着
慢慢有人回啦
我们几个就到可欣和诗敏的家
大伙就开始赌博了
过后又来了个Hee Kei Loon和他的女友
就玩咯~
开始是可欣弟弟做中
过后是可欣
她可赢爽了>.<

由于福文他们还没去Puan Lim家
我就随他们去咯
伊淋又在这个时候回家
(=.=每次都是这个时候)
福文载她回后
就和我们会和了

Puan Lim家里已有客了
是我姐中五那一年的朋友
场面...尴尬...
他们竟然在Puan Lim面前说要赌博
真是的
结果Puan Lim的老公回来了
大家都快收起来
恭恭敬敬地站起来
结果他进来
...
又是一次尴尬

那班总算回了
我们才围起来和Puan Lim聊天
聊学业
聊工作
聊未来
聊聊聊~

呵呵~
过后
可欣的爸爸我回啦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