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徒劳无功

今天第二天上班
原本以为妈妈会很贴心地送我上班
结果
唉~
她算很给面子的把我送到巴士站
叫我自己搭巴士去
她忙着做年饼(=.=被年饼给比下去了,新年一定要吃掉它!)

今天
真的很惨很惨~
明明就很多人逛街
但是就只卖出一支
全部都忙着办年货了吧...
快新年了
不是应该很多女生来买化妆品的吗?
T.T希望往后能多点人买
不然我就有点难交代了...

饿了一整天了
感觉快晕了
趁休息时间吃吃吃!
吃了面,不饱
又买了个面包
T.T怎么没有饱足感
我的胃应该没试过这样挨饿
所以才会如此不正常吧
啊...
不过
应该有瘦了点吧?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