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学记情

今天遇到了一个女生
我只觉得她很面善
有说不出来的亲切感
她似乎也有这种感觉
我们就这样傻傻地凝视着彼此
就是觉得在哪见过
我们就这样开始聊起来了
在华文学会?
演讲比赛?
诗歌朗诵?
她是滨华生
她说是因为辩论比赛吗?
erm...这类华文的比赛我是时常会去帮忙
但辩论...好像没有~
就随便认了吧

后来她到处去逛了
我又再想
到底在哪见过
脑海突然冒出学记
跑了过去一问
真的是!
她是25届的学妹
跟我一样是巴生区的
不过忘了问名=.=
只知道是短头发的
去了“螃蟹岛”回来
有点黝黑的

真的很巧~
我昨天也在放工的时候遇到靖雯
她没绑头发
差点认不出来
只知道傻傻看~
上个星期也遇到一个
没错的话
应该是Chong Lam的妹妹——铃韵
更早之前也遇到明章(跟我爸爸同名的学弟)
一个个学弟学妹们似乎很喜欢逛JJ
同届的学记却很难遇到
目前为止只遇过维鸿

学记
是一个很奇妙的缘分
就算两个人
望着对方
即使彼此不认识
也会存在一份熟悉感
好像以前就认识一样
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有这份学记情...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