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 美好的开始

终于到了2012年
世界末日到了吗?
哈哈~who cares~
日子过得开心、满足不就得了~

昨晚
在福文的教会有个很棒的跨年晚会
万羱、政仁、Aymerlie也一同参与
那边的弟兄姐妹都很友善
即使是初次见面
各个都是笑脸迎人地跟你打招呼

到处参观后
我们到后院去
跨年晚会开始咯
大家围在一起
唱歌、手语
司仪很会带气氛
大家都乐在其中
我们还玩了游戏
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情

BBQ晚餐前
有个简单的祷告
好久没有祷告了>.<
紧握双手
虔诚的祷告后
就开餐啦~

其实我有吃点东西再出来
所以吃了一点点而已
因为Aymerlie都不吃
我只好陪她咯~
(结果回家闹肚子饿,吃了好大一碗面>.<)

终于到了倒数时间了
家望就在这时候讲了个笑话
“快去上厕所,出来的时候就是2012年了,你已经上了一年的厕所了)
=.=无聊~
大家都聚在一起
各个手上都拿着炮(都是小小party用的啦)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同时也接到了小树的电话
她也在自己的教会跨年
从远处为我送上祝福
感恩...

真是开心的夜晚
是快乐的气氛把月亮都吓着了吗?
月亮都躲起来了
闪耀在天空的
是满天的星星
一闪一闪的
好漂亮
真赏心悦目
看了心情真好^^

感谢福文把我们约至此
送给我们这么温馨快乐的
2011的最后一夜
更是2012的第一天
感恩~

2011送走了过去的一切
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2012将是个崭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
当然要又所突破
我要活得更精彩

日记虽然写到这已使最后一页

接下来的
将会是一段段更美好的故事
相信好的事情
会一一降临到大家的身边
陪着大家走过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愿我的目标能一一达成
活出成功的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在热闹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I do believe~”

林晓雯,加油!未来等着我去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