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工作第一天,加油!

开始工作咯~
哇~好累啊~
从未试过一天站八小时
而且还是饿昏昏的情况下
都是随便吃点早餐就进去了
到五点才有得吃 T.T~

第一天
算是蛮顺利了
因为太紧张
前一天都没睡好
站了大半天
都没什么人来买
哈哈
好在伊淋、蕙娴和蕙盈看完戏后
有过来捧场捧场
买走了第一支^^
过后还买了四支...

在Watsons我很幸运地遇到两个品牌的promoter
一个是Johnson的玲琪
一个是Sunsilk的Janice
大家都年龄相仿
都是初次做推销员
都很谈得来
还好有她们
不然我会闷死>.<

9点多放工后
我还接到爸爸的电话
因为他现在人在关丹
应该是想家了吧^^
家里电话打不通
打过来我这里了
真好^^

爸爸不在
没人载我回
还好有安琪肯载我 T.T~
回家的路上
听了好多她的未来计划
她申请到了到新加坡读书的机会
而且还是免学费
还有生活费
哇~好好哦~
但是要出国念书她难免会不舍
希望她能好好加油
早点毕业
早点回家^^

啊~
回到家
骨快散啦~
早点冲凉
连晚餐都省了
早早睡
明天还得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