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Lemo,jiayou~^^

哈哈
学完车过后
直奔JJ
约好了今天要去yamcha
因为我们亲爱的蕙娴要去Taylor读A-level了
有Esther、缘凌、伊淋、丽冰、祎雯、我
当然还有蕙娴...

我赶到的时候
她们已经在plan团拜了
真快~

之后呢
就到2楼
想看有什么电影
鬼戏一大堆的感觉=.=
结果我们去唱K~
哈哈~第一次没有plan好就去
我们漂亮的丽冰
被爸爸禁止进入GreenBox的丽冰
终于把第一次献出来啦^^

第一次
这么自在地唱K
因为考试过了
没什么压力了吧~
还是因为没BY2和瑶瑶的迷在?(哈哈~懂我在讲谁的...shh~)
就唱到很爽很爽很爽咯~^^
哈哈~
也第一次听到丽冰的金嗓子
是不错听的咯~

欢乐时间总是过得快~
接着呢...
我们就去吃炮兵咯~
哈哈~
我没吃
要破产了>.<
大家就这样边吃边聊
我呢...
就趁机向伊淋和丽冰推销一下我的BBcream
练习练习一下
星期六要开工了~
最惨的还是...我不会英语~T.T
直接用“Sorry,I dont konw how to speak English”
草草带过就好了
哈哈~不可能!=.=
然后就跟蕙娴聊咯
我跟她最多东西谈的就是音乐咯~
还有就是酸人咯~
哈哈~
赵洁莹,冠军!
瑶瑶~=.=

Esther和丽冰吃完就回了
其他的就陪我去买工作要用的衣
去了Outlet Brand...
时常去逛街的就是不一样
随便看看
就挑好啦~
伊淋好像妈妈这样
眼光又好
买的全都是她选的
厉害咯~
哎~
都怪我肥了
Size升级到M了 T.T~
买两件衣
花了我RM69.90
真的真的没钱了啦~

看完精彩的杂技表演后
肚子不知不觉又饿了
去士林吃蚵仔面线
跟伊淋借钱...呵呵~
伊淋买了鸡排
吃了一半
打算另一半贿赂世昌
叫他载我们回
哈哈~

陪俊彦吃麦当劳后
世昌也放工了
就此Bye Bye啦~
哈哈~
世昌载我们回(呵呵~不用贿赂~他人很好^^)

蕙娴
我们里面你最快读书
哈哈~
之后你读大学毕业后
我们就靠你咯~
哈哈~良母加油^^
要想我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