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学车日记5:Parking

今天
9.30am
Stand by
等Aloy的弟弟来载
T.T怎么又是他~
怕~0w0

一路上
erm...比较少说话了~
骗人的咯~
是我太丑吗?
怎么感觉他对伊淋和祎雯好像比较好
伊淋美嘛
祎雯健谈亲切嘛
他竟然没有叫他们自己驾回!
而且还很少骂她们
我命苦啊~
缺美貌T.T~
还是像伊淋说的(他有双重性格>.<)

今天又重复上次学的
转完一圈又一圈
还算ok啦
给他讲了几下咯~
然后就开始学parking了

唉~
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又不会
到底要转左
还是转右
他又不要讲
他讲:自己想~ T.T
讲错又要酸人
我又没学过!!!

学了大概两次
他就去喝茶了
留我一个在那边练
也好~
压力没那么大
可是...
第一次好像有一个部分转错方向盘
park不进去
干脆转出去在绕多一圈过来
结果...
撞到一只栏杆
还差点要去撞树~
可恶!

第2次尝试
算是成功的
还被uncle笑
他在教另一个人
应该是在笑我一个人练=.=

第3次尝试
是park得进去啦
不过退后的时候又撞到一个栏杆
喝茶的也出来了
给他看到了咯~

还好这次驾P牌车
他不敢给我驾大路
总算逃过了一劫~

回的路上
拿到我的“L”license
哈哈~照片样子有点凶
因为摄影师得罪我>.<

觉得好像对他有阴影了
总觉得整个学车过程很压力
甚至对驾车产生恐惧感
难怪我姐姐学了那么多年还不敢驾...

以后一定要找会驾车的男朋友
一定要!

要快快克服对驾车恐惧感
我要一次p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