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Crazy Day!

WE NOT NAUGHTY!
今天
我又出门啦~!(其实很久没出门了)
跟Kah Yee和她哥哥去看《孩子不坏》
原以为有人能载我到巴士站
结果...
七早八早就给我溜出去
害我的走路去~

两趟巴士
总算到了JJ
买了戏票
到处走走等他们
原以为我搭巴士够惨了
没想到他们更惨
出门前才发现没车
结果走路来
流了一身汗
哈哈~(幸灾乐祸>.<)

买了爆米花
时间也到啦~
进去咯...
爆米花吃着吃着
Chaoda Popcorn >.<
Kah Yee突然抓到一团焦了的爆米花
真是的=.=
原本是约好要看《Hunger Game》的
结果他们顺我的意去看《孩子不坏》
但愿他们没有后悔
不过还好
他们看得蛮开心
甚至笑得比我还大声>.<
哈哈~

这戏还蛮不错
很好笑~
尤其是那个“Auntie”和那个老大>.<
“Think Positive~!” XD

>>>>>>>>>>>>>>>>>>>>>>>>>>>>>>>>>>>>>>>>>>>>>>>>>>>>>>>>>>>>>>>>>>>>>>>>>>>

NS后第一次跟她出街





Kah Yee哥哥和后桌Auntie=.=















看完戏后
我们便到Kim Gary去吃午餐
点完餐
场面变安静...
尴尬...
哈哈~
初次见面是这样的啦~
不过过后慢慢开始有话聊
我们盯着后桌Auntie
她竟然点了份巧克力雪糕和汉堡 o.0
够潮的Auntie~
吓到~(不过谁说Auntie就不能吃雪糕和汉堡=.=)

好久没吃spaghetti了
我点了份茄汁猪扒意粉和杯carrot orange
哥妹俩则心有灵犀地选了芝士焗饭+罗宋汤
一个白汁,一个红汁
一个鸳鸯和一个奶茶?
甜点红豆+布丁(Kah Yee最爱? >.<)
餐点到了
开动啦~
一开始就和那猪扒缠斗
啊~切不开~
可恶~!!!


>>>>>>>>>>>>>>>>>>>>>>>>>>>>>>>>>>>>>>>>>>>>>>>>>>>>>>>>>>>>>>>>>>>>>>>>>>>

被骂时候拍下的照片...还笑>.<



吃饱后
到大众书局去逛逛
血型书
星座书
塔罗牌书
能算命的书几乎都看了一点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这里是不能拍照的
被一个很凶的店员骂了才知道
不过也拍了很多了 XP
这就是被骂的时候拍的照片
欠骂>.<





>>>>>>>>>>>>>>>>>>>>>>>>>>>>>>>>>>>>>>>>>>>>>>>>>>>>>>>>>>>>>>>>>>>>>>>>>>>

淋雨回家后的狼狈样...还peace>.< 
买了Chatime、Lavender、Sushi...
是时候回家啦~
原本是想叫爸爸来载我
不过要等很久
结果变成跟Kah Yee走路回家
她哥哥送我回

我们真是很“幸运”
刚出门口已经是阴天细雨了
结果我们越走,雨越大
我们竟然还走在树下
差点被雷劈>.<
中间不懂哪里冒出一句
“很浪漫hor~”
=.='''
快到家时
雨下的更大了
他们两个走在前面
我跟在后面
由于腿短+鞋重
我几乎是用来追的>.<
哈哈~
不过因为走得快
短短十分钟就到了

塔罗牌解读中...
到了Kah Yee房间
换了衣服
坐着休息
聊天~
然后就把Kah Yee哥哥拖来玩塔罗牌
是算得蛮准的
但是结果只是我好像只听一半
另一半他们自己看自己笑=.=
但是有些结果我不能接受咯
为什么我的生命中出现那么多坏人?
唉...可悲~

今天真的很爽
第一次跟“哥妹俩”一起看电影
第一次3个傻子淋着雨跑回家
第一次雨中走在树下差点被雷劈中
第一次算了快一小时半的塔罗牌
第一次让你们发现那么多“秘密” >.<
第一次坐Kah Yee哥哥的“飞车”
Kah Yee说淋雨时很像《那些年》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LOL~
几年后回想起来
的确是《那些年,我们一起淋雨的日子》
今天过得很疯狂
难忘的回忆
快开学了...
何时还有这样的机会出去呢?
期待着...(期待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