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远远

有时候
就是太多的在意
无止境的嫉妒你们的好
无止境的不满足和我们之间的感情深度

记忆中的小学时期
的确是有过类似经历
当时的我们还很小
现在回想起来
也只能把自己当做幼稚来形容

中学时期
即使没有那种非常十分超级要好的朋友
但是身边朋友对我的关心
已经超越我的所谓的“需求”
我中学生活过得挺精彩的
所以我懂得满足^^

但是
来到这个阶段
没想到
那深藏在潜意识里的真性情
终于又一次赤裸裸地曝露在她们的面前
破坏了原有的和谐
我很抱歉
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也或许是我的需求过于特别
对你们造成的伤害
我深感抱歉
也很心疼

我自卑
我没自信
惹出那么多事端
我只懂得逃避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我们之间
保留一条隐形分隔线
看似靠近
却始终隔有一层什么

距离
或许就是维持彼此关系的关键
这就是唯一
能让彼此不再受到伤害的方式

现在的心
仿佛上了一道道的锁
何时才能再次敞开心扉
我真的不知道
就先暂时这样吧
我也不想再多想什么

我怀念中学啊~!!!
但毕竟
那时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往事只能回味
也只能这样了

还有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你们是我撑下去的动力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