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The Beginning of College Life... Awesome!

开始我的学院生活啦~
第一个星期纯粹只是Orientation week
还没有正式上课
是一个挺好玩的一周

1st Day:Mass Call
一早就到学校
做ID card
然后就到礼堂
出席类似开学典礼的活动
哈哈~
MC很好笑
都是Banana
他们说:“The most fluent chinese we can talk is 我不会讲华语”
哈哈...
真是的 >.<
大人物致词...
人物介绍...
老师介绍...
啊~终于结束啦~
接着就是senior带我们参观学校
这学校...=.=
好大~
虽然不能媲美其他学院
但是比起中学大出不止10倍了吧?
要去到一个地方
要走蛮远的路
不过也好
就当作减肥咯^^

>>>>>>>>>>>>>>>>>>>>>>>>>>>>>>>>>>>>>>>>>>>>>>>>>>>>>>>>>>>>>>>>>>>>>>>>>>>

2nd Day: Course Briefing
一进讲堂
就被分到不同的组
虽然目的是要认识新朋友
不过最终我只认识了坐我旁边的=.=
看了senior拍的video
更觉得读广播好有趣
我想我会爱上它
哈哈>.<
喜欢就得好好努力下
我要score4.0
我要奖学金!!!

结束后
到Sport Complex参观所有社团的展览
其实主要目的只是想看看Music Society和Choir Society
结果还是想进Choir~
哈哈~
Puan Lim我很忠实叻~
=P

>>>>>>>>>>>>>>>>>>>>>>>>>>>>>>>>>>>>>>>>>>>>>>>>>>>>>>>>>>>>>>>>>>>>>>>>>>>

3rd Day:Adjustment To College Life Camp
今天就不一样了
认识了很多朋友哦
不同科系
不同州属
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大家都很有热情
所以很快就融入在一起
还有其中一个男生叫Louis =.=
不过性格差距挺大的 >.<
有点“soft”
哈哈~
我们的Faci
是个很会照顾我们的senior^^
个性女生一个
坚持自己想读的
即使别人觉得她不适合
即使受尽所有的阻扰
依旧动摇不了她
再多的理论
都远远比不上
一个有经验的人的分享
Senior~
你很赞!

Station Game是户外的
晒了整天太阳
严重晒伤啦~
好黑~ >.<

>>>>>>>>>>>>>>>>>>>>>>>>>>>>>>>>>>>>>>>>>>>>>>>>>>>>>>>>>>>>>>>>>>>>>>>>>>>

4th Day:Student Workshop
听了两个讲座
说实在的
很有用
不过同时也... 蛮闷的>.<
一开始拼命地抄笔记(又不见我中学的时候会这样)
结果结束后竟然给了每个slide show的笔记
不过不抄也抄了=.=
第二个讲座学聪明了
只听不抄
不过...
这样反而更想睡了 Zzz~

结束后
和可欣跑去参加Talentime Night的audition
啊~我们还真敢
什么都还没准备
就进去了 >.<
好紧张~
不过也许有RC Idol和RC Got Talent的经验
不过因为judges的面无表情
有点不知所措
这次唱回之前audition唱过的歌
这次聪明多了
难唱的部分就省略掉
厉害咧~ >.<
晚上收到进2nd Audition的通知
啊~
快高兴疯了 >.<

>>>>>>>>>>>>>>>>>>>>>>>>>>>>>>>>>>>>>>>>>>>>>>>>>>>>>>>>>>>>>>>>>>>>>>>>>>>

5th Day:Talentime Night 2nd Audition
十点就冲到学校参加audition
唱了三首熟悉的歌
原以为很有把握的啦~
不过还是...
唉~
命中注定的感觉...

今天回家啦~
啊~
突然觉得自己房间的冷气好冷
虽然只是离开一个星期
但是竟开始感觉陌生
真讨厌这种感觉
竟然还得重新适应自己最熟悉的家
可恶~!!!

以上
就是我开学后的近况啦~
交代完毕
谢谢^^
没有再“沉淀”了啦~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