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永远的好友,生日快乐~^^

缘凌,生日快乐~
趁我还没开学之前
又跟“硬邦帮”聚了一回
大伙儿约在Pizza Hut
表面上是帮我farewell
事实上是要提前帮缘凌庆生^^

不知何故
每个到那边都喊肚子饿=.=
等伊淋和蕙娴的当儿
先点一份套餐来充饥
就如往常一样随随又便便地聊着=.=
接了伊淋
蕙娴也赶来了
是时候把事先准备好的惊喜搬出来啦~
交代了Pizza Hut员工
接着好戏就上场啦...

整间Pizza Hut突然熄灯
接着蛋糕就缓缓地出场了
傻傻的缘凌
我做的生日卡!!!哈哈哈~
还以为是那个父母为小孩庆生
还跟着大声地唱起生日歌来
结果才发现原来是自己 >.<
真有趣 ^^(就差没把它录下来而已>.<)

至于礼物呢
早就托健航办理了
她的礼物
就在她回到家
打开房门的瞬间
就看得到啦~
是她最爱的维尼床单
她还天真的以为是她的妈妈买的 >.<

在她的家过了一夜
Pillow Talk~
最近的她似乎很多事烦
一番逼问之后
终于肯招供了
知道了你的秘密
我很爽^^
被你知道了我的秘密
不太爽~ T.T (开玩笑啦~)
离家之前能跟她这样聊
我很满足^^

朋友
认识十年了
不可思议吧
我们还是这么好^^
接下来的日子
虽然没有朝夕相处
但我们的感情还是不会变质吧?
愿你天天开心
天天快乐
天天想我^^

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友谊永固~

硬邦帮FOREVER~ ^^

2 comments:

  1. lol...酱迟。
    别忘记你答应我什么,不要喝多两口酒精就穿帮!
    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答应什么哦0.o?
      哈哈~
      放心啦~
      酒太难喝
      打死都不会喝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