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水果来,水果来

昨天
接到美婷的电话
说需要人帮忙卖水果
因为刚好她的2个姐姐都不在
2个弟弟有考试不能翘课
所以就找我来帮忙啦~

原本我是很挣扎到底要不要来的
因为我最不会的就是动脑算钱
不过最终还是来了
初初真的蛮怕算错钱的
所以每次算那种复杂的算术都紧张到>.<
又怕拖太久顾客会骂
好几次算错钱
不过都是算多...

7粒5块
5粒10块
6粒10块
好几种不同的价钱
若顾客那不是刚好的数目
又要拆开来算
为了方便算有时会问客人要不要多1粒
不过有些就是坚持不要
唉~只能硬着头皮慢慢算了

不过
慢慢的上手了
就不会那么慌了
Steady了不少
又会觉得很好玩
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serve到客人
然后还会笑着跟你说谢谢
就会有莫名的满足感
不过并不是每个客人都好应付
有时美婷也会serve到脸臭臭
哈哈...>.<

美婷的家人都很照顾我
怕我渴、怕我饿
凉茶、点心、晚饭样样准备好
还有葡萄和蜜瓜吃o(≥v≤)o
最难得的还是能见到她爸爸笑脸迎人的招待顾客
哈哈~
因为我印象中的他
就是副包公的脸
哈哈~
他也有好几次关心我
很不一样哦~
哈哈...
国宏和国升放学后也有来帮忙
松了点...呼~

一天终于结束了
原本只是想来帮忙
不想收工钱的
毕竟每次补习都是美婷或她爸爸载回
不过美婷妈妈坚持要给
所以最终还是收了
赚到...
哈哈 ~( ̄▽ ̄)~*

今天真的学到了很多
不简单的一天
哈哈~
给自己鼓鼓掌
虽然过程有一丁点辛苦
不过我很享受
所以咯...
谢谢美婷一家人
哈哈o(≥ω≤)o

2 comments:

  1. 谢谢谢谢你啦!要不是有你帮忙,我早就虚脱了!:)
    还有,不用那么客气啦~其实我家人都把彼此的朋友当作家人般照顾♥
    真的觉得好玩?下次再叫你...(怕怕咯?)哈哈! :D

    ReplyDelete
  2. 第一次会兴奋嘛~
    哈哈~
    多几次的话如果还是会做错
    就真的会怕怕咯~
    怕被骂>.<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