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5A叙别会与传说中的“秘密书”

离校三个月
终于又能聚在一起了
好“久”不见的大家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都不一样了...

这次的聚会在火辣辣(又是火辣辣=.=)
是大家升学前的最后一个聚会
没想到出席的人数有过半(其实我更希望全到=.=)
凯文载我和美婷
到达时
其实已经很多人了
有些忙着吃
有些忙着“赶功课”
很多假期都很没空
现场才写秘密书
我是还剩几个还没写
不过
总觉得
当场写反而写不出东西来>.<

大家又是
吃吃吃
聊聊聊
写写写
大家都好忙~

回时
终于可以拿回秘密书~!!!
原本打算跟伊淋、蕙娴、美婷、稚铃、万源和凯文
去看半夜场的电影
不过都很迟
就算了~
蕙娴和稚铃回家后
我们几个就在JJ底层的凳子
看自己的秘密书

感觉很不可思议
平时对你不闻不问的人
原来背后也会默默关心你
原以为虽然同班多年
对你或许只有片面的了解
不过
看了秘密书
你会觉得
你经历过的事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感觉对方好像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
原来同班这么多年
朋友不是作假的^^

这本秘密书
很有意思
记载着大家曾经走过的日子...
很多欢笑
很多难过
很多感动...

哈哈~
黄缘凌、叶伊淋
都说了
我的文字又让人哭的魔力
应验了吧~>.<
在麦当劳续摊时
缘凌哭哭啼啼地打电话给我
语无伦次地说了一大堆
说实在的
当时不敢多讲什么
应为还蛮怕在他们面前哭出来
很糗也~>.<
哈哈~

今下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大家都要开始为前程奔波
或许以前不够努力
不过看到了朋友那么多的鼓励
未来多辛苦
都得死撑下去
把祝福
化为力量
继续冲刺
老话一句:未来,大家一起加油~!
蕙娴一句:要面对,不要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